星期五, 10月 21, 2011

FW: 新的注意事項

Thank you forthe message. I am happy to get your mail address. Is this your mobile no. 0968491292?  Wed.  I tried to call you, but it didn't work . I went out alone for taking a fresh break.   Really I came back last night. I feel much better for leaving all my  family members behind me for  few moments. What are you doing?  Are you excited  for going to Puna now?  I am glad finally you are going to Puna with me. I go back Kao. on 24 or 25 th.
 
 
Take   care               Mudita

 

From: jivanmudita@hotmail.com
To: htschow@gmail.com
Subject: 新的注意事項
Date: Mon, 17 Oct 2011 08:31:25 +0000

Dear Helen,


昨日已訂票了. 日期暫訂11/16 (不確定)去印度 , 1/12(確定)回台灣. 由高雄出發, 國泰航空(較新航便宜), 但先接港龍 至香港.

現金27800, 刷卡 28300NT. 去時的正確日期必須等你回台先辦簽證, 後開票才能得知. 即使你以台灣護照再辦印簽, 也得看簽証官(若他查出你才出印度不滿60天)是否願意(此旅行社專辦簽證的她也不能百分百之確定). 為了這些事及選航空公司, 旅行社, 比價, 尤其你回高雄的日期, 目前這是我最好的選擇了.


明日, 我和老公到台北陪孫子. 約12天, 最快10月24日回高雄. 那時, 你已離溫哥華, 開始旅遊了. 我會隨時和旅行社連絡, 但妳結束旅行後, 11月6日到台北後, 請你得於次日7號快回到高雄來. 因為旅行社等你的護照辦簽證. 我們共4人, 才能快速開票, 來確訂出發的確定日期. 我也才能繼續和印度那邊接洽, 如何接機及當晚的住處. 或許先住2天, 直至幫大家找到自己合適的住處.


印度"普那"奧修靜心中心,行前的需知重點先告知你:

1. 2個月的靜心門票,住,機票約9萬. 含自己吃及零用等需準備約10至12萬(因人而異). 最好攜帶美金或加 幣(我全用美金現鈔)去到社區,自己的錢需存於社區內的銀行,以防被搶等.

2.帶幾件薄長袖及一件厚夾克或外套. 那時的天氣早晚涼涼的. 有點像溫哥華的夏天或台灣的秋天.
3.若有白色及"紅色"的長褲或衛生褲, 帶一二件. 坐於地上或做活動時較保暖. 白襪子一兩雙.
4.白天社區做課, 均穿紅長袍. 晚上則是長白袍. 社區有賣, 到時再買. 其餘時間, 均穿自己的便服. 不要帶華麗衣服,用不上.
5.帶把洋傘當雨具. 需要時也可帶帽子及手電筒一支.
6.一雙便鞋或布鞋, 方便旅遊,外出用. 但做課時, 全天候以不怕水的拖鞋最佳,否則去再買.
7.帶自己需要的藥, 否則社區有醫生, 旁邊是大醫院.
8.不可以在路邊攤亂吃. 我會告訴妳們在社區或外面餐廳或自己煮食.
9.至於其它在印度之事, 該是領隊的我會再告知你(等你回台時).
10.  Check-in 行李一個 23 Kg. 隨身行李一個 7 Kg.
11. 需要一個隨身且可背的小袋子裝當日的門票及卡片和零用錢~~回台灣菜市場買就可.
12. 接港龍及國泰飛機~~~~~屬於亞洲萬里通 ( Asia Mileliage) 可累積里程數.
 
 

辦護照及簽證:

1. 護照正本.
2. 6個月內"白底彩照"2吋一張.(你到戶政事務所照, 較方便,100元)
3. 聯絡住址:台灣的~~
4. 聯絡電話:台灣的~~
5. 身分證:影本(?)~~你是個案, 我會再問旅行社.~~~~結果: 拿舊身份証及妳堂哥的戶口名簿(方便未來妳的孩子的聯絡)就可馬上辦好. 順便帶一個印章, 以防必要之須.


在你出發前, 需和我電話聯絡. 我打或你打,都可. 台北我兒子電話:(02)2240-9608
 
P.S> Helen, 妳可以臨陣偷逃, 不去. 我OK! 我仍帶他門去, 但請妳不要再逃避吧! 或許: 老天將給妳 "要的答案".

 

Take care Mudita
 

沒有留言: